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倒计时开始

注意:本文发布于 4592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还有多少天就NOIP了?一直把自己当做刚学了不久的弱菜,一直认为慢慢学总是可以的,一直认为还不到做难题的时候……不知不觉中已经临近省赛,经过众多神牛的帮助,却被发现还在刷水题……好吧,我认错。

两个凯强走了,留下了我们几个尚未成才的人,确实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才好(不过宋神牛的远程监控……没什么可说了)……至少机房钥匙不是这么容易借到了是吧?哈哈。剩下的两个高三学长也不常来机房了,所以最近几天机房里一直充斥着高二的OIers们(当然Gsrq不算吧)。

开始了走班制度,Jack来了倒是好处很大的:陪上课,陪翘课,陪聊(就是俗称的“三陪”吧),然后我发现赵老和顾老也挺有爱的,看起来我的顾虑完全是多余的啦。

确实,最近勤奋了不少,这个从刷题进度就能看出来(某生:废话,一天泡三节课的机房再不做题……)。不过我总觉得一直刷题也不是个办法(卢大神就是个很好的样例!Orz),还是要多看复赛的书比较好;初赛据说学了就能过,有这么简单么;还有留下的N套题什么时候做,总不能NOIP考完后再做吧;再有就是作业了,作业估计我一时半会儿也放不下,老爸又规定了最晚睡觉时间(虽然一般他)……还是在学校课间时努力做吧!虽然好久没这么勤快过了。

文理倾向的事情,感觉新老师是有点不太适应,不过再不适应也要继续上课,毕竟我又不能整天泡机房里(究其原因,一是机房味道太重,二是主课我真心不敢逃……),况且老班办公室就和机房隔着一堵墙,看着老班走来走去的,个人表示压力山大。

有橱子了就是好,电脑什么的可以有个地方放了,不过我对别人的锁有点怀疑,一把钥匙就能开这么多锁到底安全不安全……还好我的锁眼和大多数锁眼相比是反过来的,所以一般的钥匙拿它没办法~唯一不方便的地方是光要进进出出地拿书……不过我还是会适应的。

果然开学了么,生物钟已经和假期完全不一样了,很困,不行了我还是去早早睡觉好点,过几个小时再继续刷题写作业吧。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50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