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命运转折点

注意:本文发布于 4836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从1月27日到现在,虽然只过了两天,但我确实学到了许多算法。首先:排序。对于冒泡和快排我已经能熟练掌握并能在自己的基础上进行更优化。然后:构造。好多问题一看题干很长,但真正切换到人工智能一想,太简单了!!例如TYVJ上的P1420题。紧接着,自己的做题能力在飞速增长,经过的天数t在做题能力中的映射几乎到了f(t)=2^t!几天前TYVJ上自认为没法做的题现在有些居然易如反掌地AC{注:AC为Accepted,WA为Wrong Answer,TLE为Time Limit Exceeded,CE为Compile Error}了-_-!!只是,现在有一些彻底看不懂的算法,不清楚怎么回事。

{但是——前几天还看不懂的快排和N皇后怎么突然间就看懂了……}

边听空间音乐边写日志,感觉很放松。确实,听这种音乐能让人平静下来。微机竞赛在学校练习的时候,微机室里崩溃声一片。现在,已经有了面对任何困难都会迎头挺进的精神了。{当然,实在做不出来的例如并查集、网络流的题还是暂时不看为好-_-!!}争取在开学之前圆满完成预习任务!

距离年三十越来越近了。不知为什么,心里却越来越想学习了……或许是之前玩得太过头,玩累了吧。距离2月10日也很近了,争取在集训的时候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78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