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囧囧一天

注意:本文发布于 4595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首先,鉴于上周末实验贴吧里发生的事情,我想其实也没什么的,可恨之人必可怜是吧?不用管他了。

又是星期一,本来说今天应该一切顺利,不过这一天过的可真够囧的。

上周:三机房换掉新电脑,开始装系统,于是我们约定这周就不带笔记本去了。

早上:不知为什么我起这么晚,到校的时候集合铃已经响了,为了不被老班抓到,我径直走向五楼连廊,然后和Andy和卢大神等众多神牛等了将近一个多小时,当然此时升旗仪式早已结束,机房依旧门窗紧锁(当然被我弄开的窗户除外……),此情此景你们想到了什么?没错,系统没装好!老师不在场!折腾了好久,还是回到了原高一五班听Andy讲题。果然么,这周还是要带笔记本过去!

中午:习惯性地托人带饭,然后坐等一个小时……本来早上就没怎么吃饭,期间两次差点晕过去(当然,一般人看不出来~);再然后看到班里五个同学到楼梯口排练罗密欧与朱丽叶,再然后被崽崽用while true do的方式叫小受……让我情何以堪囧……

下午:讨论最近还去不去东校的问题又耽误了好久,感觉最近这半个多月完全是放假的心态,真正学到的东西还真没多少。不过最终达成意见,留在本校,然后每天有专人管(内定显然是卢大神,我没比的资格……),上午发题下午调题,谁调出来谁先讲(那么会有占讲台不下来的神犇吧),一定要和附中比比。

总之对于今天的评价:各种囧,各种纠结,校领导对于OI这种事情看起来是完全不关注,否则的话从上周开始装的系统为什么现在还没装好!就算拿着一张系统盘一台台电脑装也该装好了!还好有老师说明天一大早保证开们,在这里先谢谢了。

NOIP2011,20天倒计时早已开始。加油吧,实验的OIers!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77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