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培训第七天

注意:本文发布于 4662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看着餐票越来越少,日子离21号也越来越近了,今天早上本来是去考试呢,结果Skq神牛说要讲动规,于是我们SYOIers都去听课了,讲的课也和出发前差不多,只是把课件改了改而已。据说明天还要继续讲,那么我明天还会去听的。

下午Wm神牛讲课,上午的题目看着是有点难度,课件上的东西倒变得简单了。于是我决定回家后使劲复习课件的内容。

明天好像还是Skq神牛讲的课,所以明天我还是要去。不知道明天又会讲些什么。

晚上又去了物理实验室,伴随着一堆CS&KartRider&DOTA玩家敲击键盘的声音,又度过了一天。


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清晰地看见远处的大海了,日照这里阴天挺严重,但很少下雨,据说济南整天下,那么我回济南要做好一些心理准备了。

感觉这里的人真的很不错,神牛也很多,Skq说我们今年一定要拿到省一,自我感觉压力很大,不过我会努力的,一开始一直认为NOIP会考一些很难的内容,不过QQ神牛说不会考,那我也放心了。

宿舍里的六个人在一起已经七天了,彼此都习惯于用代号称呼对方,在宿舍里放歌,玩电脑,大谈特谈对方的口头禅,但这种生活还能再过多久呢?

算了,笔记本又没电了,那么先算了吧。日志有一天断开了,不过没关系,这并不会影响我的。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77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