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培训第三天

注意:本文发布于 4665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都不知道怎么开头了,今天是培训第三天,早上风挺凉的,很舒服。现在我真是越来越喜欢日照了。据说现在有一个同学就在日照,还有两个同学正准备来这里。现在感觉适应许多了,只是食堂师傅给的饭是有点严格控制的嫌疑。

早上我依旧起得很早,6:30就醒了,其他社员依旧睡着,我大喊“再不起我直接去吃饭了”,然后洗脸刷牙完毕,结果那堆人还在睡着……我说,作为一个OIer,总不能这么懒吧?

今天上午的题个人认为有难度。第一题看起来像个简单的模拟题,但不知什么问题光WA;第二题是一个多重背包问题,由于没有见过所以……其实即使会了经典算法也没用,只能过3个测试点,其余点都超时了;第三题是树形DP里面套一个DP,当然更没见过,于是还是不会做;第四题已经没什么耐心看下去了,究竟是什么算法我也至今没搞明白。于是今天的比赛我很囧地爆0了。不过不要紧,这样RP会疯涨的。

中午有了昨天的经验,不这么早来了,等到快开门的时候再过去。下午讲课是Qz神牛,讲得还不错。那好吧,动态规划还是我的一个弱项。

晚上熟练地去了物理实验室,摆弄好装备,然后熟练地打开电脑弄了起来。

好了,现在电池没电了,于是我只能先发上去这些,等明天有电之后再发上完整的吧!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76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