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培训第六天

注意:本文发布于 4664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应该是最后一天考试了吧,因为明天就要听宋神牛讲课了。明后两天全天动态规划,或许会对自己技术有点提高吧。

今天早上的题很表被动,第一题是一个很简单的高精度表达式求值,但由于早上写的时候落了一句话,于是很悲剧地只得了30分;第二题是个简单的模拟或者说是贪心,于是很简单地A掉了;第三题暂时不知道过全部数据的算法,于是暴力地搞了个枚举顶点+SPFA过了前4个点;第四题直接呆掉了没做,后来听神牛说可以用事件记录+堆优化来做,然后我还是不会……晚上花了一点时间把成绩从175提升到240,还好不是250分。好吧,在此Orz分数≥300的神牛们。

QQ神牛的课讲完了,突然发现他讲的确实比其他神牛讲的好,现场气氛很活跃,不时有阵阵热烈的掌声。再看看他身上穿的“Astar”的衣服,好吧,确实很够神的。

中午和Cat讨论了一下C++的一点小问题,然后自己的C++的水平也提高不少。我决定了,NOIP之后接着转C++!

今天晚上从Yyp宿舍里发现了实验未来的新高一神牛Xy同学,之所以说神牛是因为我一进来就看到一本《算法导论》,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小神牛的。想当年我初三时还不知道算法是个什么玩意呢!在此Orz未来的神牛。

发现最近Skq神牛对我要求越来越严格了,不管从知识还是人格方面。在此感谢Skq神牛对我的帮助。

日志越写越少,也没什么特殊的想写的东西了。那么就这样吧……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78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