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新的挑战

注意:本文发布于 4676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期末考试完了。考的不算好,Ma+Ph选择错了5个,一个4分;Bio+His+Geo三科总分才220多;Ch还可以,扣了45分;En+Che考的算是发挥正常了。不过虽然看似每一科都和上次差不了多少,但为什么总分硬是提高了40多分呢……这次帮老师做东西的时候看到了《严正声明》,上面说“任何老师不得以任何理由对学生成绩进行排名,并告知家长”,估计这个老师肯定是做不到了……算了,先不说考试的事了,会悲催的。

暑假之前的时间安排真紧密,选完课,听完辅导,写作业,然后真正的暑假刚开始,还要出济南……暑假作业10篇作文啊!!返校要交5篇啊!!璪哥您让我们情何以堪啊!!总不能让我边培训边写作文吧!!!!

不过,思来想去,还是淡定一点,谁让我们摊上这样一个校长的,再说这和初中比起来已经松很多了……09级应该比我们更惨吧?Skq说这几天光在写课件,看起来工作量有点微大啊……他还说他不用写暑假作业,不过我想我可不行。
最近事情挺多,还要牵扯到选课的事情。令人悲催的历史{为什么不说地理?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这门课的}总算可以拜拜了,但是好像还有会考呢,还有我才知道政治是无论如何都要学的……真够了,当初我就是为了躲政治才选的理科啊{看看我的政治成绩,再看看笔记,发现自己记得这么全但还是考不好,真是对不起政治老师……}!

前几天看到老班和顾老打乒乓,又是旋球又是抽球,这阵势有点吓人,还好当时老班找我比试时我没去,否则我以后可能真打不了乒乓球了。最近乒乓长进很快,估计全是被小远带的。SY本校OIers几乎都会打乒乓,这是我刚知道没多久的事情。

新买了一个小的上网本,最大分辨率才800多*600多宽屏,不过配置还可以,能跑起Win7的配置我装了个XP{本来想装Linux的,结果一没安装盘二不方便三可能老妈会责令我装回去因为要和我抢电脑……},所以性能还是相当可以的啦。不过有点不习惯的是,键盘上的Fn和Ctrl倒了位经常按错,结果搞得我现在什么键盘都不习惯了……还有就是鼠标触摸板太靠上,经常容易误触的。不过终究还好,总算有一台能自己改装的系统了{看我现在的桌面,像不像XP}!

好像阶段又有了新提高,先暂时抛弃TYVJ,然后Struggling_In_USACO,6Chapters

5Sections

5Problems够我做的了,而且有个硬性规定——做不完这个Section就不能做下一个,这比TYVJ阶段划分明显多了,很明显是让我们循序渐进。不过TYVJ好像要花大力气改革了啊,先是征集海报,然后更改题库功能,添加搜索模块……不错,只是有点小建议,要是能评估题目质量就好了。

前一阵看了Skq写的日志,挺感动的。当然我一定不会辜负这个期望。现在的任务是刷完USACO的Chapter1,挺艰巨的,不过努力吧!

最近好像OIers集体fachun{-_-"},自己也不知受了谁的影响,开始对女生感兴趣……为什么小张悦和小洪君不能14号去服务呢……不过还好啦,应该没什么事的。

还有几天就要培训了,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吧。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78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