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秋训第一天

注意:本文发布于 4606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今天还是星期二呢,我们下午4点多就出发,经过一路颠簸到了东校——这也是有史以来我第二次体力不支,由于坐车……不过这也使我RP大涨!晚上考试居然第一……虽然考得还是不怎么样:一共10道题,错了3道,其中有两道都是数组开小了!这么傻×的错误是不是有点太冤了。以后可不能犯这种错误了!

刚到东校的感觉就是——偏僻!感觉穷乡僻壤的地方突然冒出来一个学校,有点吓人。进校门之后已经快晚饭了,我们先找Andy的机房,跑过的地方真是不计其数(所以路痴的悲哀有多厉害就知道了吧),其程度已不亚于暴力的DFS了……感觉东校的食堂就是比本校便宜,半分的菜居然有一份的量!不过Max说有可能是卖不出去然后……不管它了,反正能吃就好了。吃饭时无意间碰到春哥,也不知道她会不会给班里其他同学传个信之类的~不过春哥是越来越天真了呢!

晚上考试,乍一看10道大水题,再一问考试时间一共2个半小时,也就是说,平均15分钟一道题。考试的时候我思路还算清晰,前几道巨水巨水的题目很快就敲出来了,然后我又惊讶于自己居然背过SPFA了——虽然最终因为RE问题导致全部WA,不过我下次会改正的。然后再往后的DFS和BFS好像以前在那里做过,于是很轻易地打出来了,最后一道题我用了O(N^3)的枚举,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会错了……这个只能明天听Andy讲讲吧。最终结果,我一共AC掉了7道最水的题,剩下三道由于各种RE和WA通通不过,然后更囧的是——Andy每道题只给了一个测试点——极端数据!这让我欲哭无泪啊……

剩下的几天还是要在这里度过,正好白天也体验一下东校的生活,也不知道能不能见到东校的同学。那么今天就这样吧。期待接下来这几天继续爆RP,夯实自己的基本功。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68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