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纠结的OI&淡定的Class

注意:本文发布于 4605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周六下午,穿着实验校服走在大街上,迎着众人奇异的目光,我突然不想停课,想回班上课了。停课的感觉不怎么好,真的……

已经停课两周多,班里有什么新鲜事跟我好像一点关系都没有了,突然觉得上学其实是挺好的。现在能做的事情很有限,早中晚三次回班,然后就是绵绵无绝期的做题讲题学新算法,再然后就是不断地Orz与被Orz,还有整个机房里不断的崩溃声、嚎叫声(我很奇怪为什么三机房的隔音效果这么好),和课堂上区别真的很大。很多人鼓励我在漫漫OI路上继续走下去,我也想有点成绩,但是最近技术怎么进步的这么慢呢!每次一想到最近的考试成绩就觉得对不起众多神牛~~>_<~~!

最近MO/PhO/CO事情很多,OI也会马上开考,感觉自己总是漏了点什么东西,在电脑上那一大堆文件中翻了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这可是考前的大忌呢。现在我正尝试着用别的电脑上自带的编辑器和编译器,希望对自己快速适应比赛环境有点好处。Andy说如果想省一的话,就把电脑窗口正对着窗户(如果在Gameing|Surfing的时候后面有老师走过去就囧了,更何况老班办公室就在机房旁边,老马办公室就在老班办公室对面,然后乃哥办公室也在这层楼……我彻底囧掉了!),不过就算我们照做,再假设以前的省一不占这次的名额,今年实验又能有多少能省一呢?……

有点小沉重,换个轻松点的话题。直到现在我还在为自己改过的小本感到满意,除了玩游戏之外工作速度飞快(CPU+内存+显卡配置你们懂的),关键是被我做了极限优化,使用效率很高!我觉得我的XP界面没法再向Win7靠拢了(估计是不能再像了),甚至某些功能比Win7还更好点、更快点,当然代价是很沉重的——现在这个电脑只能我一个人用,别人都不会用了吧。还有就是模仿卢大神把任务栏调到屏幕左侧,狭窄的屏幕高度一下子空了很多!

运动会……估计是去年我英姿飒爽玉树临风地(某生:还真不谦虚……)站在领奖台上的缘故,几天前班里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给我报了跳高,然后说如果我有时间一定要去……一直有同学问我运动会去不去,我可以请个假试试,不过一年没跳都不知道现在退化到什么水平了,还有某人预计这次要跳过1米8,对此我表示压力山大。不过没事,这种事情我尽力就行了。学校里得不了第一,至少我可以在全体OIers中尝尝冠军的滋味吧?

那么,今天就写这些吧,有点小松散。

P.S.最近文化课落下的是挺多了,谢谢某人的笔记~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78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