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给ZTL大神跪了

注意:本文发布于 3966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突然发现今天日期是0618哎,不然把今天称为“黄金分割日”吧?


下午陪ZTL大神去万达来着,于是很光荣地被虐了……

约好了玩太鼓,我想我玩osu太鼓也有快一年了怎么着也能过一些图吧。

于是看大神很淡定地调开魔王难度选曲子……然后就是各种我玩不过去的五连和七连外加各种奇葩的偶数连……

然后我就试试呗,也不敢选魔王,只能选困难,然后选个自己熟悉的呗,组曲2000没有但是有别的2000的曲子,随便找一首好了。

我发现好像组曲2000就是那一堆2000每首选一个片段粘起来的哎!

然后,鼓槌好沉啊,各种敲不到地方……我觉得我的节奏卡的挺准的,但是敲上去就是没反应。后来总算熟练了一点。

敲完一张图,左胳膊累得不行,估计长此以往又得粗一圈……

此外今天上午刚开始练自私大小姐,下午就派上用场了。最终没打过去,但这只能说明我街机不行,用键盘还是没问题的,因为我现在已经能把这张图在osu太鼓上打满了。

前几天一直在看如何提高眼速和手速,想了想还是算了吧,一张图打多了就熟了……


高考成绩出来还有几天,别的同学都在玩了我好像孤军奋战似的……学术党来报个到呗~

如果考的真不错的话,换电脑之后事情就多了,暑假也真的开始了。

希望暑假里能多积累点知识,开学考试中考个好成绩~


By the way,《Bad Apple》的太鼓图各种偶数连怎么破啊……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79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