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追忆依旧

注意:本文发布于 4637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8月6日,七夕节。

去年有人陪,但还不知道要过什么七夕;今年想过七夕,可是没有人陪。班里的同学们也是如此吧,好多人的时间都快被各种辅导班占满了。嗯,这个可以理解。

连续几天的下雨,气温一下子降了好多。这几天一直窝在家里,写作业,刷题,打乒乓,仿佛生活已完全成了这个规律。看着QQ状态上的【xxx PROBS ACCEPTED】,看着POJ上的“Gsrq vs skywalker_z”的页面,不禁惊叹起自己的速度来;做题之余看着CS群上欢笑声一片,班里的群上却冷冷清清,再看看自己以前的群,一年前的群公告和群名称现在还留着,一点都没变。我给改掉了,在后面加了个PAUSE,表示有机会我还会东山再起。

日照这几天的培训,感觉还可以,除了技术方面有那么点长进之外,唯一的好处就是让我更加憎恶济南这天气。最后一个下午,我们去看海。已经很多年没亲自到海边去过了,本来就喜欢水,看到海更是感觉这么亲切。我们在沙地上雕刻,垒城墙,刻画各种艺术(虽然对于OIers来说已经很少有什么实在的艺术了)。

几个月前,我开始打乒乓球。没想到自己居然喜欢上了这么小的一个球,而且现在打得也还不错。昨天晚上手感骤增,在自己完全看不清球的情况下扣球+旋球运用的灵活自如。好吧,这要感谢小远的教导。

今天在网上找题目思路时无意间发现了熟悉的VB代码和Ruby代码,不禁问自己:一年以前,能看懂这玩意么?好像可以吧,但肯定没现在理解地这么透彻。一年了,快一年了啊。

但现在,我也只能想起这么多了。

P.S.祝今天RQ模拟赛的人考个好成绩,祝各路神牛NOI上勇夺金牌,祝自己以后RP++!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68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