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预谋复出

注意:本文发布于 4304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终于拿回我亲爱的笔记本了……之前省选一直没时间写日志,省选挂了之后回班学了一个来月的文化课,最后考的一般,数学英语考爆了(虽然也没爆到哪去),语文生物倒是挂的挺惨。生物虐我千百遍,我待生物如初恋啊!这句话被我当作签名之后被黄sir看到了,说我心态挺好……是啊,心态不好的话我早想不开了。

不过毕竟电脑还是在我手上的,虽然配置不是很高,但是和我也一同征战沙场多月了。重新打开Linux,看着命令行一般的启动画面,突然有种熟悉的感觉。打开终端进行全面系统更新,结果pacman告诉我要下载1.3G的文件……于是我从晚上8点更新到现在还没下载完……不过我倒是知道了一条真理,下载的时候你一定得盯着进度条(这里没有进度条只能盯着速度了)看,给它一点精神支持,否则会很悲催的……笔记本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保养你的。

别人都在玩游戏或者出去玩,我一个人对着电脑复习OI(课件什么的也算复习吧),别人都说我忙是自找的,确实如此,但是闲下来我就真的不知道该干什么了。戴着耳机听音乐听了一晚上,也算挺有感觉的。

最近跟老班混的挺熟的,以至于我要去办公室吹空调,老班把电脑搬过来说你随便看吧,然后我就玩开了……不过做人不能太表被动,于是我下次带着作业过去了,吹着空调特别舒服,头脑也挺清醒,一下午把数学弄得挺懂了。对面还有一堆问地理题的,没想到我这个理科生还能回答一些问题,插上几句话,真是不可思议。还有最近跟好多好学生混的挺熟,还有平时过的也挺自在的,总觉得没有保送先过上了保送生的生活,按照老马的话来说,我估计快完了是吧……暑假得好好学习了。

最近Omar又出新专辑了,下了下来一直重复听,《Echoes Of Love》就是歌如其名,太细腻了;还有最近突然迷上《A Dreamy World》系列的壁纸了,下了下来然后把桌面背景改成幻灯片播放了;然后是DJ Okawari的两个专辑,也挺好听的,尤其是《Evening Comes 2》那首歌,很有我这里夜晚的感觉。

晚上帮黄sir写了个搜索题,高一东校的小朋友应该做过,第一题八皇后改版的那套的第二题(- -||),看着挺吓人,其实写完之后发现这道题被我水掉了……帮老师做个题也卖萌,好吧别的神牛都在做模拟赛准备NOI,我这个蒟蒻只能陪着下一级搞NOIP了。

高二结束要分班了,感觉怪怪的,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可能对班里还是有点陌生,某人说的好,毕业之后,关系好的还是那些搞竞赛的,不管是什么竞赛。不过不管怎么样,到时候跟谁一个班,随时联系还是没问题的。这我看的开嗯。

现在对游戏完全无爱,晚饭的时候电视上播的游戏怎么害人,我又想起了前一阵分享的日志,就是游戏心理学的那篇,搞的我现在除了osu以外基本上什么游戏也不想玩了。某人问我要osu的歌,明天我把笔记本带过去,不知道你带不带U盘。(估计这么晚了你也看不见是吧。)明天老班让我到校这么早,看来老班的电脑不是白玩的……

贴吧上又一群新高一开始活跃了,突然觉得自己变老了,哎……

到现在都过去两个多小时了,更新还是没下完……下完估计安装还得过上一段时间,我还是先把日志发出去吧。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71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