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高考前夕

注意:本文发布于 3976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今天上课,老师讲的东西比较简单于是就没怎么记,唯一的收获就是老马那几句话了吧。还有《加油耶稣》那首歌{首先我承认歌写的不错并且唱歌的孩子们特别萌>_<},让我们要有信仰,果然信仰是个很神奇的东西,为了这个信仰人们努力去生活。

高考什么的本来是个很严肃的话题,今天硬是被我们老班说的呆萌呆萌的。记得去年看电视的时候还在心里为高考考生加油呢,今年主人公换成自己倒是没什么感觉了。前几天看某学妹在逛,于是就说,你还有一年就高考了,好好学习去……


时间是有形状的——广义相对论如是说。

可是至今人们也没弄明白究竟是什么形状,只知道时间过得很快,类似“去年这个时候……”的句子我从去年这个时候就开始听。我不知道高中三年究竟给我留下了多少印象,我只知道我所经历的每一幕都被印在了脑子里,只有想的起来和想不起来的区别。就和我幼儿园小学初中{或者说童年?}的事情,我现在什么都想不起来一样。

这不是失忆,这有点像好多RPG游戏中的故事:主角一开始不知道任何事情,然后随着剧情的推移、一件件物品的发现,主角的记忆碎片开始重组,最终真相大白。我是最近一年才知道自己有这种神奇的现象。例如我刚才打“推移”这个词的时候,电脑上输入法第一个显示的是“退役”,于是一年前我省选挂掉之后所有场景历历在目,而这是之前已经被我“忘掉”的事情。

不过记忆有这个特点也好,至少在某一个时期内,我想东西的时候可以不被之前的事情所干扰。


理论上讲,今天是我们在高中的“最后一天”,于是同学们各种求合影。我在想,暑假有的是时间,到时候随时都能聚啊,现在有这么多照片又有什么用呢……

话说,我终于看到肖某跟女神照相的场景了……

再话说,莹莹终于还是没跟我照张合影……

下午把班级和整个级部的合影都扫描出来了,分辨率应该不算低。


暑假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呢,现在只管复习就是了。高考前这几天应该不会动电脑了。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75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