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NULL

注意:本文发布于 3781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打开Geany写东西是不是很有病……

下周考试周,各种东西真是一时半会儿应付不过来,很清楚现在该做什么但是真做起来就是觉得很迷茫。敲键盘也不一定能让心情变得多好,或许这次是什么东西一次性涌过来的太多了吧。只希望能有一片很大的空闲时间好好清一清脑子。

所以说,没有什么特别急的事情尽量不要找我了吧,不然我一直不想回复,被当作男神就不好了……现在这学习量可是比高三大了不少,虽说没有语言障碍但是还是觉得好难呢,于是就特别佩服别的没有语言基础的同学,究竟是怎么撑到现在的。

现在我一直在想,GET事件的速率能不能稍微平均一点?几周前闲的要死到处找事干,倒没找到多少事,不过前一阵的什么文化大赛很荣幸我们宿舍没进复赛不然现在得忙死,纸飞机培训也结束了,dpa也没什么可讲的了,计算思维导论的论文也交上了老师愿给多少分给多少分吧反正我才不会用Raptor功能这么差的东西,奇葩的论坛留到寒假继续写吧虽然现在已经可以交了,以后几周就专心于文化课什么的吧。不能给山东学霸们丢脸,嗯就是这样。先从线代工数军理开始……对了还有元旦晚会的节目要排,我才不是Sheldon那样的人呢,除了神经一点以外跟他哪里像了?

眼镜裂开已经好几周现在基本上适应了,散光还在加深,现在看远处的灯能看成有上下两个,于是我明白了,所谓的成年之后度数不涨指的仅仅是近视度数,希望小朋友们引以为戒。

变得嗜睡了好多呢,是因为太冷了不想从被窝中钻出来,还是确实太累了呢?当然太累没别的理由,就是因为睡得晚,就和想不出多项式时间的算法只是因为笨而已。我发现,现在自己跟极度考验思维的竞赛也扯不了多少关系,跟随便写写就上千行的软工也扯不了多少关系,信安就更不用说了。晚上写剧本,问了问自己的理想,居然完全是空的。在这里被冠上大神的名号做着蒟蒻的事情,这是我应该做的么?

看来,即使已经自认为很能适应大学生活,还是有些东西没法应付啊……

现在最期待的就是,脑子里装的东西一件件消失,等基本空了的时候,恰好回家。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77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