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关于sinaapp.com无法打开的解决方案

注意:本文发布于 3559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Update at 2014-07-30:目前sinaapp.com可以访问了。

不知道是SAE的问题还是godaddy的问题,总之*.sinaapp.com都上不去了。当然,小伙伴们可以将sinaapp改为vipsinaapp继续访问。其实通过修改host也可以达到效果。

Windows用户:

开始→运行(或者Win+R)→输入【%SystemRoot%/system32/drivers/etc】→回车→找到其中的host→右键→管理员取得所有权→然后打开该文件→添加如下一行:【220.181.136.25 rexskz.sinaapp.com】

Mac用户:

实用工具(或者Shift+Command+U)→终端→输入【sudo 你喜欢的编辑器 /etc/hosts】→回车→添加如下一行:【220.181.136.25 rexskz.sinaapp.com】

Linux用户:

新的host是【220.181.136.25 rexskz.sinaapp.com】,你知道该怎么做。

吐槽几句吧。有人说是因为新浪忘记给sinaapp这个域名续费了,不过官方给出的结果是:“续费成功了,而且法务和代理公司都续费了,续重了,法务跟godaddy联系退回一笔的时候那边理解有误都给退回了,目前我们也已经又续费等待生效中!”如果这是真的,那么48小时之后就应该可以正常访问了。不管怎么样,这个事情还是挺值得吐槽的……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78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