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更新日志了,估计都已经把我忘记。
首先这不是回忆录,也不是伤感的随笔。
半学期很快过去了,心情确实也很纠结。
停课这么长时间,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收获了多少。
东校到本校去东校再回本校,当我们是拉古那呢。
我们可没有公主,还有露的魔法传送。
应付初赛,在东校准备了好长时间。
从排列组合到CPU指令,大堆的知识点让人感觉OI与政治无异。
今年的初赛很简单,考完后一对答案发现在同校人中并不出色。
于是期待着分数线,如股票一般地跌底。
于是奇迹真的发生了,高出分数线30分的成绩进复赛毫无压力。
我也不知道这个惊险,在复赛会耗掉我多少RP。
新高一来上校本课,机房里的空座位寥寥无几。
想去年我来之前,OI还是鲜为人知。
平度同仁说那里新高一更加主动,报名大概400多人无压力。
难道今年都来学这个了?还是我视力有点小问题。
不过不知道一个月过后,剩下的人会不会超过二十几。
今天据说体育一千米,我呆在机房里不想出去。
高二的运动会显示出我体能的降级,也表达了OIers的杯具。
贴吧上问我哪个班,我只能说高二不知道陷在哪里。
不想被电脑控制住,只想回归自己的班级。
同学转校好像跟我们有点关系,当然这个不用真信。
不过OI班级很特别呢,既能让人抓狂还能享受到抓狂的乐趣。
越来越慢的做题进度感到心急,也不知道如何才能调整好自己。
看完黑书才发现,自己好多算法都不太熟。
做套绿书上的题,感觉OI好像白学了。
最近的琐事越来越多,好吧其实也是完全可以处理。
写的文章一点都不押韵,当然也没什么欣赏价值。
今天就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