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于是这就算入职了吧

注意:本文发布于 3209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来这里已经第三个晚上了。

记得两个月前,我收到“等你考试完,再来上海看看呗”这条信息时,借着当时的冲动,没有多想,就私自把暑假生活定下来了。接受邀请并不是因为终于有了一个去公司实习的机会,而是因为某种信仰。

七牛这个公司,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第一次听到的,但是我从去年刚开始有自己的网站时,就一直在用七牛的服务,质量确实挺好。然后我参加了去年12月的南京Hackathon,七牛跟coding.net、segmentfault、36kr都成了我心中理想的地方。意思是,无论如何,这几个公司我一定要进一个。如果它们拒掉我,比起阿里拒掉我,会让我受更多的打击。

很任性地在来之前没有找好住的地方,前一天晚上随手收拾了一下行李,第二天就坐车到了上海。七牛正在举办内部的Hackathon,这吸引了我,于是我便看了一阵。办公室的氛围很好,于是剩下的时间我就在一直感受氛围。

结果就是:没找到住所,我不得不在办公室呆了一晚。

然后第二天也就是昨天我找到了住处,不得不说这一片的房子还是相当多的。一个小区大部分是租房者,这让我感觉很不安全,但是据说90%都是山东人,这让我稍微有了一点安全感。

说到公司的项目,我要接的任务是一个前端的活。

然后我发现,其实需要用一个Ruby写的框架把服务器重新搭一遍,还要对框架进行适量修改使得其操作更加人性化。还好我不止会前端嗯。于是我花了半天多的时间,把框架研究通了,当然只是研究了一下而已,并没开始做修改。

于是我又多了个项目,新项目需要用到nodejs,同样半天的时间,我又研究通了,但还是没开始修改。

今天是第三天,我开始想我的第三个项目会是什么。

好吧其实上一段是开玩笑的,先把手里的事情做完吧!

这里的环境和人都很好,就不多说了。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70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