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 Zeng


音游狗、安全狗、攻城狮、业余设计师、段子手、苦学日语的少年。

The End

注意:本文发布于 4105 天前,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按照现在的惯例,过完一年要写总结的。不过我有点懒,不想自己写评论,于是便将自己的事情输入到Mathematica中,看看能有什么结果。

In[1]=2013年的到来,昭示着我成功在12月21日那天活下来了……今后如果有孩子的话一定要带孩子去看《2012》然后说当年爸爸就是在这种氛围中活下来了的。
Out[1]=当然也昭示着,我还得忙活五个多月。至于《2012》是什么东西,我自己还真没看过。也许做学生的这些年,我已经彻底变成一只学霸(文化课除外?)了吧。

In[2]=至于那个省二第一什么的,都过去多长时间了,忘掉它吧,哦不对,南航自招的时候用处大了。话说,自招让我彻底对盖章这类事情表示强烈的反感。
Out[2]=说到自招,是不是意味着我还得花一段时间准备信息了?但是现在光数理化生就够把我整的头痛了,信息什么的还是先放一边吧。

In[3]=这篇日志应该是这个分类中的最后一篇了。不过写的跟OI没有多大关系呢。我没从第一篇开始看,毕竟自己从刚开始学OI什么也不懂,到后来认识了两批学弟学妹,然后重心突然从算法数据结构变回数列圆锥曲线,真是不怎么适应。希望我不会被勾起什么伤感的回忆。不过还好,名次虽说还是不怎么理想,毕竟还是上涨了好多呢。
Out[3]=还是生物最纠结了。把高二奉献给了OI,一点遗憾都没有。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坚决不会去学OI了——不是因为失去了兴趣,而是因为今后文理不分科了……还有,现在字音字形把我整得就和我没学过中文似的……

In[4]=Arch announce说,今年一月十几号的时候,Arch就要完全抛弃initscript启动,改为systemd了。
Out[4]=作为一只捣鼓systemd而搞坏了整个Arch的伪技术宅,我深感大块人心。(果然输入法都被我带的打错字了。)

In[5]=CCTV13的天气预报背景音乐换了,节奏感没原来强,不过旋律不错。听人说这是央视找人做的罐头音乐,网上下不到,于是我开始惊叹原来央视也有原创音乐啊。
Out[5]=Omar这个神奇的人物还是我从CCTV13的天气预报那里知道的呢。

In[6]=这周英语课我们看《泰囧》,笑得脸上的肌肉完全没法动了。最近英语课特别无聊,无非就是做题讲题之类的,估计邱sir是因为2012年最后一节课了才让我们放松一下的吧。
Out[6]=于是下课的时候老马推门进来,对邱sir说,原来英语课这么好教啊,我以后转行教英语吧。

本来有好多想输的呢,为什么一写就只有这么点了……
不管了,新年新气象,我也得好好学习去了……

漫漫OI路,终。

Disqus 加载中……如未能加载,请将 disqus.com 和 disquscdn.com 加入白名单。

这是我们共同度过的

第 3050 天